20070519

相当期待预装Ubuntu的dell电脑

困扰的douban登录密码

偶也不是程序员,所以遇到这件事情就很困扰。偶的豆瓣密码是8位,今天下午手快了,输完正确的8位之后,多输了两位,随即就按了回车,cool,还进去了。我吓坏了,不会是豆瓣出问题了吧,不会是什么密码都能进去的吧?马上退出来,随便输了8位字符进去,然后被告知密码错误。这下我算放心了,可是豆瓣就截取密码前8位吗?人家设了6位密码的,就能截取前6位?比较困扰ing。

标签:

误会,我们都会错意啦!

首先是在twitter上看到这个

http://www.v2ex.com/ing-781...here

我感到可能是一些字眼让日本友人感到了不敬之意。就提醒roger。

@rogertse 看看这个啊!u的言语惹争议啦!(here

上面说的都是昨天的事情,今儿早一打开电脑就看到

反省文 http://yuiseki.tumblr.com/p...here

赫然一篇“反省文”(就像道歉信)

邻国的朋友。



道歉由于突然的访问使之感到吃惊的事。请容许。



象twitter一样的服务极好。更使用!



关系很好地做吧。请多关照!



真不知道是怎么搞得,难道我们都会错意啦!



还是应该互相学习对方的语言,别靠着机器翻译来会意了。



这里也向yuiseki说,误会,我们都会错意啦!

标签: ,

japan两个twitter型网站介绍

1,今をメモする「Timelog」。就称他为Timelog吧,和twitter不同的是,没有短信发布,不论是电脑和手机上,只能web发布。另外一个特色就是加入了todo-list的功能,方便提醒。还有一个好的特点是,他加入了tag元素,每个状态更新都可以加上几个tags,非常方便主题找寻。不过目前人气不太好。大家可以看看我的



2,这另外一个相比界面清爽,人气也比timelog强,叫haru.fm。他的每个更新状态可以comment,这点和jaiku蛮像的。他有两个特色,一个就是手机方面,他利用手机发邮件到haru@haru.fm的方式更新状态。另一个就是twitter联动功能,就是当设定了twitter帐号时,在haru.fm上更新状态时,twitter上也同时更新。这条就是在haru上更新的。看看我的



两个网站还有个共同的特点,每条更新不光只是文字内容,可以加上图片,链接等,更加丰富。相信卡位在twitter与tumblr之间。



相比国内的几个clone,他们是创新了。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标签: , ,

20070518

chinese twitter clone list

国人的clone能力可窥一斑。

  1. Komoo,你在做什么?开发者是roger,昨天还吸引了一批日本网友注册体验,今天因一句话惹出了些争议
  2. 饭否
  3. V2EX-ING大家在做什么?V2EX的开发者好像很强,以前keso介绍过。
  4. 无聊阁,从popoever那里得知是闪客帝国创办人边城浪子做的。(目前就这样,以后在更新,写东西真是难,以后还是twitter的好。)
Update (5.22)

5. ByUU-百友汇

6, 泡泡屋

7,叽歪de

8,维众呻吟(这个名字弓虽哦)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标签: , ,

Picasa Web Albums Slideshow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