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01

flickr update to "loves you"

突然之间发现Flickr不再是原先的Gamma版了。目前的logo上是“Loves you”,什么时候改的就不清楚了,估计与5月29号的升级有关。Why? why flickr loves me? haha, please check the following video.

With apologies to Jesus from heather on Vimeo

标签: ,

20070531

Have fun with streetview

Geek精神万岁!Geeks们在streetview上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画面,“翘腿等红灯的女士”,“斯坦福里比基尼辣妹”,“漂亮的法拉利”等等。more on:

标签: , ,

20070530

mark3's 10 minutes brilliant

重新上线的zooomr mark3只待了10分钟,数据库服务器就当掉了。Kris忙得不可开交,直奔数据库机房Thomas说明情况,表决心,i think i can, i know i can. Scobleizer则利用其在博客圈的影响力,呼吁大公司,投资人帮帮zooomr,也赢得了众网友的相应,已经在digg上开始拱了。
我注意到一些网友的评论,有的尖锐的指出,zooomr这样的服务太不可靠了,他还是愿意花钱用flickr。有的建议zooomr还是找个风投,要点钱,好好的卖点服务器,雇点人,让zooomr upper level。
其实我还是希望mark3能快快的回来,因为新功能太好了,很值得体验一番。zooomr既然是个公司,还是该去找点钱,让服务更稳定,才能有更多的人使用。

Zooomr Mark III: Hardware Crash PSA from Kristopher on Vimeo

标签:

twitter adds replies tab

下午打开电脑发现twitter有了两处小更新。1,在右侧明显位置添加了“try our facebook app!”的提示。相信是在宣传facebook。2,增加了Replies标签。标签下显示他人给你的所有回复。
这两个小更新其实不算什么,大家迫切需要的是更稳定的twitter和更顺畅的IM Bot。twitter的founder们若能优先解决稳定性问题,大家都阿弥陀佛了。

标签:

20070529

互联网的本质就是互为link

新版的zooomr mark iii有这样的一个新功能称之为vimeo infowidget,就是添加一个这样的tag:"vimeo:clip=194317",就能在图片的旁边显示vimeo上的clip。这个功能,在 vimeo上也有相似的体现,不过是针对flickr的,叫做”linking Flickr photo to clips“,也是在clip上添加一个tag:"flickr:13544564",链接flickr上的一个相关的图片。(上面的数字都是ID号)小小的创新,足显制作者们的诚意。

标签: , , , , , ,

20070528

凯洛flickr上的圈吊坠游戏

凯洛(carol)是在twitter上认识的台湾blogger,为人热情,有一大帮的朋友。carol脖颈上的吊坠儿被视为“主人的标志”,因此,出现在她flickr上的有吊坠儿的图片都被朋友圈了起来,note上“主人的标志”。呵呵,真有意思。

标签: , ,

开始使用claimid

mario(twitterfeed的创始人)的帮助下顺利的换用了新的claimid。mario很有效率的,在我去信询问十几分钟后就给我回复,说要我提供一些能证明这个帐户确实是你所有的证据,就能给更换新的ID。我照做後,就睡觉了,今天一大早起来,就有回复躺在我的邮箱中,果然mario已经帮我更换了。同时给zooomr发出去的信,至今仍无消息,或许人家正忙着mark iii的升级(正难产中)。

标签: , , ,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