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26

微软雅黑的一点问题


“演”字错了。

20060822

watar

图像 “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59/221939297_38c32584af.jpg?v=0”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。
Uploaded by Wankerz on 22 Aug '06, 8.03pm CST.

20060820

blogger beta problem

切换到新的beta界面之后,在IE7下浏览,CPU使用率马上上升到100%,IE6下会提示要不要运行脚本,运行的话会使计算机速度减慢,结果内存疯了一样网上长,于是忍痛又切换到了原来的来界面了,现在不存在上述问题啦。

二祥卖碟记

有能力的都去参加长征了

体验长征

带三个表去体验长征了。回来写了一大篇。小崔的这次活动可是成了不少城里人的娱乐休闲项目,除了那25个正规军,后边还拉了一长队的旅行人家,哎,不过也挺好,城里人找找罪吃,也就不那么没事找事儿了,就像带三个表写的那样:
让陈凯歌从瑞金走到延安,丫再也不敢拍什么《无极》了;让余秋雨从瑞金走到延安,丫再也不嚷嚷什么文化苦旅了;让中国足球队从瑞金走到延安,中途反复爬八 次雪山,下山后一定能2:0战胜马尔代夫;让郭敬明、花儿乐队从瑞金走到延安,看他们丫还明白不明白什么叫抄袭;如果宋柯说让李宇春从瑞金走到延安就给她 出一张信天游风格的专辑《长征九十九道弯》,看她走不走?不过估计后面会跟着一万多只玉米,每个人手里都捧着防晒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