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525

tweetvolume上表示频率最高的数能是多少?

应该是579000。相信@的出现频率应该很高,测试后发现@是579000,然后,对比"@"" "":"",""."就会发现他们不相上下,全都是579000.此时柱体已经达到最高位置。相信就是这个数了。

标签: ,

20070523

zooomr会很快在中国设立镜像

来自zooomr中文博客的评论消息
Zooomr在亚洲有很多很多用户,多语言全球化一直是Zooomr的特色,为了提高其他国家的访问速度,Kris早就开始考虑加速地区访问速度,等 Mark III出台以后,Kris的重点就是开设欧洲和亚洲的镜像。Flickr近期也会在香港推出服务,所以 Zooomr 在这上面不会落后的。

标签:

你的tweets的嗓门够大么


新出的tweetvolume产品以可视化的柱体统计,显示某些单词,词语出现的频度。柱体越高,表明出现的频度很高。一个很好玩的比较就是,比较不同用户名,看谁在twitter上知名度更高。popoever称他为“谁的嗓门更大”,我觉得很贴切。据说统计数据来自twitter和google search,因此vista这个ID就非常讨巧了,它不光是个id,还是人们谈论中的微软新版操作系统,so,尽管vista id不是很活跃,但是以3390高居首位,比Qeegi还牛哦!

标签:

twitter should be beta!


在web2.0盛行之初,许多产品都冠以beta字样,一时间beta成了web2.0的固定元素,我所使用的所有beta产品都还稳定,有google公司的,yahoo公司的,还有一些不太知名公司的,稳定性都不差。可twitter这个产品是最应该在logo上加以beta字样,而没有加的。因为他的不稳定,都有人想转投jaiku啦,令人神伤的twitter哦!

标签: ,

Chen Shu

陈澍我喜欢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20070522

神奇的一棵树



嘎嘎!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zooomr mark III升级中

来自zooomr官方blog的消息,Mark III正在升级中,整个过程可能要持续12-24小时,也就是说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的时候就能看到Mark III的真身了。




Kristopher在视频中介绍了几个新版的看点。
1,更加智能,强大的搜索功能。
2,群组功能
3,市场功能(买卖照片)
4,twitter元素
5,Open API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标签:

看你的tweets都被谁收藏了

http://assets0.twitter.com/images/twitter.png

想知道自己的tweets哪些是经典被人收藏,或者说想看看收藏U的tweets的人还收藏了哪些好东东,就用下边的google搜索语法search一下吧!(就以keso为例)

site:twitter.com inurl:favorites -inurl:keso keso

用的时候把keso换成你的ID就好了,看,是不是找到了不少好东东呢!

标签:

20070521

oops time

百人津波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openid.cn in server moving, local server GFWed

isaac: openid.cn in server moving, local server GFWed.

GFW是一件相当不爽的事情,这意味着你登不上twitterfeedzooomr等服务。其实早在5月14号openid.cn就出现过问题。不过第二天又恢复正常了。没想到最终还是没有逃脱GFW的魔爪。

标签:

20070520

Twitter Reader

图像 “http://data.tumblr.com/2154568_500.jpg”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。

来自日本的Twitter Reader带给大家另一种浏览好友tweets的方式。这是一个利用twitter api和Javascript实现的项目,这个布局类似Greader,左侧是好友list,右侧能显示好友的tweets。界面简洁大方,兼具web2.0神韵。

目前的版本只是实现了基本功能,作者会将快捷键,显示链接,设定tweets的条数等功能在后续的版本中加上。

作者的twitter:Twitter / trickstar_os希望大家能反馈意见。

标签: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