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12

优生优育很重要丫!

感谢 - 李亚鹏 - 新浪BLOG: "唇裂婴儿"

亚鹏和菲菲当初没有做好优生优育的工作丫。

不过咱不能当看笑话的人儿,祈祷祝福,他们家宝宝一切ok

宝宝唇裂重在预防

标签:

女人们的呼声

长一点,长一点,再长一点,

夜用38厘米!

猜猜说的是虾米?

20060811

模仿奶猪讲笑话

今儿中午回家听一丫在街上叫卖:
卖凉皮儿喽!
一块五两张,
两块五三张!
cow!~~~
Girl takes pic of herself every day for three years
超強颱風 桑美 浙江登陸, cctv4 記者快崩潰了!

20060810

Bohemian rendez-vous


Bohemian rendez-vous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icointhebus.

黑武士归来!

將網頁的字型換成「微軟正黑體」

这是一篇转贴,来自vixual网路视野,一个台湾省的blogger。

微軟即將推出的下一版 Windows 作業系統: Windows Vista
新增了一些字型,在繁體中文的部份則新增了「微軟正黑體」、簡體中文的部份增加了「微軟雅黑體」,其它日文、韓文也有增加字體。說到這個「微軟正黑體」果 然很正,不論斜體或粗體都不會變模糊、也不會高低不齊。字型的尺寸跟原來的細明體差不多,應用在網頁上,不僅不會不協調,我認為比其它家的黑體字好看多 了,彷彿像是看到了 Mac 一樣。image



這個字型就是這麼漂亮,我用了之後就迫不及待把它們從 Windows Vista Beta 版裡抓出來要推薦給大家 (微軟請不要抓我,我只是在幫你們推廣字型)。



字型下載


所有亞洲字型(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日文、韓文)已全部壓縮成一個 Zip 檔,總共 50MB,放在 RapidShare
下載。




silencio!


silencio!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codez.

好强的闪电!

chinese gets comedy

n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