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605

ZT:韩寒向莎朗斯通发骚是他的本能

鲁迅先生说过:我向来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。这里的“中国人”有所指,大抵是国家和民族的败类们。先生的话入木三分,也告诉善良的人们,中国是一个败类频出的国家,当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处于生死存亡的关头他们尚且不断有新款面市,更不要说和平年代了。这些人以损害国家和人民的利益、尊严和感情为乐事,什么伤天害理、卖国求荣的话也敢说、事也敢做,无耻之极,猪狗不如。当年鲁迅先生用痛打落水狗的强硬态度与这些败类们战斗,万夫莫敌,却也耗费心神折了阳寿,见到的都是那些老款,未能欣赏到新款败类尤其是08新款,比如上海一个以写操蛋小说发迹的小青年韩寒。这厮尽管一直口碑不佳,但也多是缺少家教的泼妇骂街、满嘴喷粪,但这次他升级了,就那么飘来飘去像流氓啦飞驰的他,不知经过了哪三重门哪一座城市,完成了由小痞子到小败类的华丽转身,这天是他认为的光荣日,但是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的耻辱日。
就在莎朗斯通否认曾为地震“因果论”道歉之后,国际国内评论声音万箭齐发。然而,韩寒于昨日凌晨在博客中发表十分出位的“错在媒体论”称,“我认为莎朗· 斯通是在错误的时间,错误的地点和错误的媒体说了一场错误的表白。其中关键是错误的媒体。”韩寒竟为斯通开脱,并将其冷血言论归罪于媒体的做法遭到了大部分网友的抵制和痛骂。

败类们历来唯恐天下不乱,喜欢兴风作浪,一旦有外国人挑头,更是如同见了亲娘亲爹亲祖宗,撒着欢儿的冲人家发骚,为其充当爪牙和走狗,这是败类们的本能。所以韩寒这个08新款败类很没什么创意,以他的帮闲小文痞的底蕴,若不是扯着个“80后”的幌子蒙事,真不知能有多大影响力,就拿这次来说,他除了表现的更无耻、更直接、更迫不及待的当败类外,一点科技含量都没有。有人说韩寒江郎才尽了,非也,韩寒的才就是想尽办法保持公众对他的关注度,当他没混出名还是个上海芸芸众瘪三之一员的时候,他只有写操蛋事儿才能发迹;当他已然发迹,就可以直接干操蛋事儿维持了,所以韩寒远没有才尽,俗话说“好人不长命,祸害活千年”,他才刚起步啊!

美国老娘们莎朗斯通的一番话像春药一样,将韩寒压抑许久的败类本能激活了,让他找到了人生的定位和生活的坐标,于是韩寒要向这位启蒙老师致敬,更何况是美国人、女人,所以韩寒发骚了、发飙了,这都是他的本能。

转自搜狐娱乐。

标签:

20080604

新版美味书签火狐扩展更加注重社会化

http://blog.delicious.com/blog/2008/04/firefox-3-delicious-and-you.html

新版的适合火狐3的美味书签扩展,增加了更多的社会化属性。



状态栏上增加了几个小图标,当你的network里头有更新,当好友给你发了links时,都会以颜色变化提示你,十分的贴心。

标签: ,

20080603

把firefox搜索框中的google图标变成最新的吊死鬼图标。

google前段时间更换了最新的favicon,有点像吊死鬼儿的样子,不是很喜欢。如果这不是google的短期实验,而是长期改变的话,我们就只能慢慢习惯了。
这里有个方法把firefox搜索框中的google图标变成最新的吊死鬼图标。
  1. 锁定firefox的安装目录,默认是:C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searchplugins ,找到google.xml文件。



  2. 用记事本打开google.xml文件。
  3. 替换 image 标记内的字符为新的。



  4. 保存,重启,就看到效果了。





from Update Firefox’s search bar with new Google favicon

标签: , , , ,

20080601

推荐一个FriendFeed Jabber Bot

jabberクライアントを通じてtwitterのようにメッセージをfriendfeedに送れるmojipage jabber/xmpp bot。これを使えばjabberを支持するpidginやadiumからfriendfeedへの投稿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る。まず、im@mojipage.comをコンタクト/バディーとしてjabberクライントに登録する。次にfriendfeedのアカウントを/authorize ユーザー名 リモートキーの形式でbotに 送る。この後は普通にメッセージを送ればmeタブに反映される。また/join room名を打ち込むことでroomにもメッセージを送信できる。注意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はroomは小文字で名前の間の空白はハイフンでつながなけれ ばならない点だ。今のところ特定のメッセージへのコメントはできないがいずれ/read機能がつけばメッセージに番号が振られて、それにリプライすること 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る予定。

http://mojipage.com/pages/bot/

使用方法很简单:
The MojiPage Bot allows you to post messages to your FriendFeed account. You must first link your account.

/authorize - to link your FriendFeed account
/d - to send a direct message to a FF user who subscribes to your FF account. You cannot direct message someone who does not subscribe to your FF account.
/help - this message
/join room - to enter a room (use the room's short name - found on the FF URL after /room/)
/leave - to leave a room (back to main)
/who - lists the FF users to whom you are subsribed and who are online using this bot
/whereami - to see which room you are in (if any)
#room message - to post a message to room (use room's short name)
#room url title - to post a link to room (use room's short name)
message - to post a message
url title - to post a link

Mojipage背后的开发者
是Wil(http://friendfeed.com/dready),相比起Imified的那个bot,Mojipage成熟多了,支持各种编码,支持中文,日文都没问题,他正在努力使bot能够双向交流。如果能够成功,整个一twitter加强版,很期待。不知道Mojiti.com和这个Mojipage.com有没有关系?

标签: , ,

重新拾起了blogspot

今天把模板改了一下,增加了FriendFeed嵌入和twiter嵌入,现在的UI感觉很简单,很整洁。哦也!贴图留念。



具体做法是,先在以下两个地址上找到嵌入脚本,
  1. FriendFeed:http://friendfeed.com/embed
  2. Twitter: http://twitter.com/badges
再到blogger上添加两个Html/javascript页面元素,即可。

标签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