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224

将恶搞进行到底

李安导演的《断臂山》也被中外网友们kuso了一把。
  • 有外国网友搞了个《Broke Mac Mountain》(断苹山),可以在这里欣赏。
  • 台湾中天的一个娱乐节目在恶搞方面也有上佳表现,欣赏:12

20060222

去死去死团

The image “http://tk.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bglk-vqL4Btgarwf6mgFCgxh5Q0vZSwpzdZwOPsSyhtUwYsuMhCj_m2AnbxrDSwUqA_jbupNobibN5CG2LjZMa5WaUm35cZCOG2PLGOEE1ZAtFQBfnVQ90Do0rAwHhT6iNxmib8K8HRg7HD3m_uZWw” cannot be displayed,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.看我猜节目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怪怪的组织,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从日本传来的。google一下发现网易文化频道还作了这么一个情人节专题,细看了一下,他们太搞了,他们是这么一群人,“他们讨厌巧克力、讨厌玫瑰花、他们高喊着“情侣去死”的口号、朝街头的情侣们投去“标枪”一般的蔑视目光”,他们上街游行,聚集“死魂怨念之役”,做奥特曼招牌式动作,发“哔哔”怨念光波,恶搞之极。再细细看下来,发现他们还都是一群可爱的快乐单身族,并不像团名那么的暴力,他们有团服,团歌(中文 The image “http://del.icio.us/static/img/mp3/play.gif” cannot be displayed,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. 日文),活动,是一群心态积极的人,他们的宗旨是打击不正当交往的情侣,团员若找到了自己的男女朋友就可“叛团”。若要更多了解,请看网易
The image “http://tk.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bglk-vqL4Btgarwf6mgFCgxh5Q0vZSwpzdZwOPsSyhu-HBbPmCkMrHoxETjvF20Pd2jB2UeRK3P6RS3xuDBddoNlDuzSb3ZRANG4u8KU3FWElHjEPwFJRIzmTNUT4z4j9u5WzxjpcPz0G-5-wpreCw” cannot be displayed,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.

20060220

吉祥馒头

The image “http://tk.files.storage.msn.com/x1pc_jqddVOWRlbE84YZfgp6YnMEQP7L3QiV7jhbJeNud9Fu63VmJfuqw6nnc9pbwaG0rQseVXdB5MGZVKP3TAjt2xAhsMdJ3gNhrUGDZbs63QjQVc6PUKjLVfYy_VtFYWb” cannot be displayed,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.坚持三个代表,现在隆重向大家推出反波的第一支单曲:《吉祥馒头》,献给娱乐大众。

  The image “http://del.icio.us/static/img/mp3/play.gif” cannot be displayed,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.《吉祥馒头》
  曲:布仁巴雅尔
  词:根据网友填词改编
  唱:小薇、平客、杜拉

  “阿爸!” “哎!” “馒头出来网友都看了么?” “对了。” “馒头出来无极去哪里啦?” “在欧洲” “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它?” “没人看了” “馒头、无极、网友就是吉祥的一家!”
  “阿妈!” “哎!” “无极之后怎么有的馒头?” “被大家骂了。” “馒头出了导演坐的住吗?” “已经告了” “导演告来告去能告赢吗?” “他会长大的。” “无极、馒头、导演就是吉祥的一家。”
  “宝贝!” “啊?” “馒头就像太阳照着无极。” “那无极呢?” “无极跟着导演去欧洲啦” “那导演呢?” “导演就像疯子一样疯了。” “噢!明白啦。” “它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