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1104

messenger 8.0 beta

messenger-8-beta-1
方法是在webleon上看到的。不过目前webleon的blog有问题,首页无法正常访问,以及11月的存档无法察看,故引用原文,也让和webleon一样心急的朋友们尝鲜。8.0beta版整体显得有点难看,特别是在简洁模式下tab更显突兀,虽然有水晶图标。广告位置更加显著。这都是一些表面的感觉,一些功能正在探究。
引用
微软的IM软件Messenger从8.0开始,再也不标注MSN的商标。所以Live Messenger 8.0将替代MSN Messenger 8.0成为微软下一代IM软件的名称。 Live Messenger 8.0的测试版其实已经可以从微软的网站下载,不过和以前版本的测试不一样。 Messenger 8.0需要有认证的PassPort才能够登录。不过现在已经有高人制作了代理软件,没有邀请帐户也可以登录最新的Live Messenger 8.0。 代理软件下载地址(已修正) Update:还有一个方法,就是让Messenger 8使用旧的协议登录,这是这个补丁的下载地址,内有说明。 PS:以上方法只是给像我这样心急的人尝鲜使用,绝非长远之策。

20051030

黄静静好漂亮!

 Posted by Picasa

李骥必胜

 Posted by Pica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