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917

Flickr上的台北扁风暴


"anti-corruption and depose-Chen" on day 7
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ns.photo.

凤凰卫视一周过来的节目重点都在台北这场运动上。
使得我也特别关注。
不少的“倒扁”照片,很有意思。

小妹妹。

图像 “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84/240417330_44b9e6ee0b_m.jpg”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。

辣妹。

图像 “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88/241164536_9fff52b8c6_o.jpg”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。

九一六的挺扁活动照片少些,也可能是关键字选的不好。


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97/244538557_254ba6db12_o.jpg

“控訴統一危險,學長糾正,統一後是收入和「中國人」一樣 ”

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91/244538543_d2a4c69f5c_o.jpg

标签: , , ,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James W. 说...

Q,請容我提醒,九一六的活動並非挺扁集會,而是挺台灣集會。統派媒體簡化為「倒扁 v.s. 挺扁」是降低了這個活動的高度,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來,真正的問題是「中國 v.s. 台灣國」,這些人可不見得都支持陳水扁,像我就支持他自己下台,但不是像倒扁總部這種破壞民主制度般的下台。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來我的blog討論,瞭解台灣社會多元的聲音

21:23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